别遇

第十六章

OOC

私设同性恋合法

末世 丧尸 异能

温柔爹系小奶狗马×外冷心细不易信他人丁

天真无邪可爱宋(后续出现的cp慢慢补)







马嘉祺听到了宋亚轩的抽泣声


“哭了?”


“才没有,马哥你能不能整天别这么逞强,你不心疼自己的身体,轩轩也心疼你啊”


“亚轩不是我不想表露出来,是我不敢表露出来,我讨厌别人欺骗我,你是知道的”


“我要是不逞强,一旦被有些人发现接近我,我又是对朋友很信任的,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


“可是马哥连轩轩都瞒……”


“那马哥答应轩轩以后我不瞒着你了好不好?”


“好!”


宋亚轩又帮马嘉祺按了一会儿腰


“哎,对了,马哥你腰伤为什么突然犯了?我明明之前跟你治的差不多了,不能说全好,但不会轻易犯的”


“这怎么说呢,提前跟你说好千万别说漏嘴,你这个小嘴我是真不放心”


“放心吧,我不会乱说的”


“你丁哥昨晚突然晕倒了,然后烧了一晚上在车上空间比较小你也是知道的,我又担心他一个人不行就只能扶着他,然后一个姿势坐了一个晚上”


马嘉祺短暂停顿了一下


“嗯……你丁哥期间醒过一次,但是……但是……”


“但是啥呀,马哥你快说呀,别吊我胃口”


“但是你丁哥他吐了一口血……”


“什么?”


宋亚轩一激动手上力气也加大了一点


“嘶,宋亚轩,我是你哥还是他是你哥?你要按死我呀”


“咳……放心吧马哥我手里有数,嗯……那个话说丁哥为啥吐血?”


“我要是知道了也不用问你,我觉得是火气攻心导致的,毕竟他当时烧的挺厉害的”


“有这种可能,但也有一种可能是之前受过伤,然后淤血未排出,在体内时间过长又导致发炎引起发烧,那口淤血吐出来烧就会慢慢退下去”


“这么说来你这种可能性大一点,他确实吐了那口血,然后就开始退了”



……






“咚咚”


丁程鑫听到敲门声后起身去开门


“丁先生,这是你的物资”


“谢谢”


丁程鑫将物资放在桌子上,坐在椅子上,开始思考昨天晚上那个奇怪的“梦”


“是梦吗?但是又很真实,异能吗?但是也不知道是什么异能”


丁程鑫仔细想了想那个梦境


“那个可以储存东西的小岛……”


丁程鑫打开电脑找到政府发布的公告


“大力中极异能者,如发现是空间异能者精神,异能者应立刻上报……大力悬赏空间异能者……空间……难道我这个就是所谓的空间?”


丁程鑫看了看旁边的物资,脑海里出现一个想法,他伸出手放在一瓶水上,用意念控制着他,果然那瓶水消失不见了


果然,但是怎么进入那个空间呢?再用意念试试


丁程鑫闭上眼睛过了不久又出现在那个小岛上,他向小岛走去,看到里面放了一瓶水


“空间异能就是这样的吗?现在的空间太有限,如果我没猜错,剩下的小岛也是用来存放物资的。并且可能会有其他作用,不然也不会有类似解锁设置”


丁程鑫睁开眼又看了看电脑


“大力悬赏空间异能者……”


“看来空间异能者很稀有,并且肯定有很重要的作用……”


“咚咚”


丁程鑫整理了一下思绪去开门


“亚轩,你怎么来了?”


“那个我哥说你昨天晚上烧了一夜,我来看看你”


“进来吧”


宋亚轩进去后找了把椅子坐下


“我没什么事儿了”


丁程鑫脸上面无表情,其实内心在想着找个什么理由搪塞过去,还不让宋亚轩知道自己觉醒了异能


“要不我再仔细给你看看吧,别再有别的问题”


“不用了,应该就是普通感冒发烧”


“那丁哥你……最近有没有受过伤啊?”


丁程鑫听到宋亚轩的话,微微一愣,但他知道宋亚轩突然这么问,肯定有问题便顺着他的话往下说


“嗯……受过,上次在学校的时候伤到过”


“伤在哪里啊?”


“我不是说我被推了一下嘛,他是用棍柄捅了一下我的胸口”


“那你当时什么感觉?”


丁程鑫也不知道宋亚轩为什么问的这么详细,但还是硬着头皮往下说


“有一瞬间上不来气,然后胸口闷,啊我上次心脏疼应该也是这个引起的,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疼过了”


“后面再没感觉了吗?”


“偶尔会胸闷,我昨天晕倒前胸口还疼了一下”


“那就对了,跟我想的一样”


宋亚轩小声嘀咕着


“什么对了?”丁程鑫不解的看着宋亚轩


“嗷,没事我就是一开始猜测你是因为旧伤发炎引起的发烧,没想到还真是”


“啊,是啊”



“那一会我给你送点消炎药吧”


丁程鑫突然想起早上起来的时候马嘉祺在揉肩膀


“哎,亚轩你有贴肩膀的膏药或者其他药吗?”


“有啊怎么了丁哥?”


“哦,这两天肩膀有点酸可能是累着了,想贴个膏药”


“需要我给你按一下吗?”


“不用不用贴个膏药就好”


“那一会我给你一下都送过来”


“谢啦”


宋亚轩蹦蹦跳跳的走了,丁程鑫坐在床上


“在这末世我不能相信任何人,所以异能的事情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宋亚轩给丁程鑫送完药就回了房间,忙了一天宋亚轩直接将自己摔在床上


“真舒服啊,哎呀忘记跟马哥说我去看过丁哥了,算了明天再说吧”


“唉,难得看到这么让马哥上心的人,不过这俩人确实挺像的,逞强都逞强在一个点上,伤病也都差不多一样”


“难道这种又帅又要强的都是一样的?哎呀,搞不懂但是我哥和丁哥好像还挺有CP感的,嘿嘿……”


宋亚轩躺了一会儿就又坐起来,在自言自语中研究起了政府的文件


宋亚轩走后,马嘉祺又躺了一会儿,就起身去拿膏药,因为常年贴膏药,马嘉祺都不需要照镜子,熟练的将药贴在腰上


贴完后听到敲门声就去开门


“你怎么来了?”


“来给你送东西”


“进来吧”


“今天早上起的时候看你在揉肩膀,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别人碰我,所以当时直接就走了,诺,把这药贴上吧”


马嘉祺看到熟悉的膏药就知道是宋亚轩给丁程鑫的,但他没有说破


“我理解,谢谢你的膏药”


“该说谢谢的是我,让你照顾了我一晚上”


“行了,咱俩可别在这客气了,怪别扭,谢来谢去的”马嘉祺打趣丁程鑫说着


丁程鑫也没做声


“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说完转身离开了


“这人也是真无趣,打趣他都没反应”











回学校的最后一章完成√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