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遇

第十七章 想法

OOC

私设同性恋合法

末世 丧尸 异能

温柔爹系小奶狗马×外冷心细不易信他人丁

天真无邪可爱宋(后续出现的cp慢慢补)








丁程鑫走后马嘉祺将膏药收了起来,只顾把自己摔在床上睡了过去,丁程鑫回了房间,又打开平板看到政府发的新文件


‘安全区正在建设预计三天之内完成,共建设七个安全区,幸存者可以向安全区前进,详细情况以每个安全区的实际情况为准’


丁程鑫看到了文件的配图点开看了一眼是每个安全区的定位,他将图片保存下来就关闭了平板


丁程鑫在最初知道有安全区的时候就想好去的,因为警局毕竟不是一个长久的安身之处


“在路上没有物资自然是不行的,既然自己都有空间异能了也该去多收集点物资来傍身了”


丁程鑫左思右想打开地图选了几个离警局较近的超市和商店等,当晚就翻窗出去去了一家超市,但这家超市被人搜刮干净了,所幸丁程鑫心细找到了仓库,将仅剩的物资收入空间


又到处找了几家商店几个小时下来丁程鑫看了看天


“看来今天时间不太够了,明晚运气好的话就能把空间填满了,只可惜空间太有限了,就算都装满了最多也就能撑一个周,看来只能路上抓点紧在一周内赶到安全区”


说完,丁程鑫又跑回了警局翻窗进了自己的房间,简单洗了个澡就睡了


第二天马嘉祺早早起了床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了办公室


“马哥!”


“哎呦,祖宗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


“嘿嘿,走吧去你办公室我有事跟你说”


到了办公室宋亚轩自觉的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起来


“有什么事啊亚轩?”


“我昨天去看过丁哥了大概问了问就是我想的那种情况”


“嗯”


“我给他送了点消炎药,他昨天还跟我要了膏药说这两天肩膀不太舒服想贴一贴”


“咳咳”


马嘉祺刚喝下一口水就被宋亚轩的话惊到了,他心虚的说


“哦,可能是太累了吧”


“你俩也太有默契了吧”


“啊?”马嘉祺不解的歪了歪头


“你确定你俩没对口供?”


“对什么口供,你以为你在这审犯人呢?”



“你俩的回答让我不得不怀疑你们两个合起伙来骗我”


“因为他昨晚找过我,跟我说了你去看过他”


马嘉祺将话题岔到丁程鑫说宋亚轩去看过他,将膏药这件事含糊过去了


宋亚轩又坐了一会看着马嘉祺在整理文件


“对了,马哥你知道安全区快建好了吧”


“嗯”


“你有什么打算吗?”


“我准备分批让幸存者先走,我们垫底走,正好五辆车24个人,分五批一批五个人最后我们两个加上小王和小李咱们最后走”


“马哥我有个想法”


“你说”


“我想让丁哥跟我们一起走”


“他没这个职责最后走,而且他也不一定愿意和我们一起走”


“你不去问问怎么知道不行,这件事就交给我吧,我肯定让丁哥同意”


宋亚轩狡猾的笑了笑


‘这傻孩子为啥这么喜欢丁程鑫,丁程鑫给他灌迷魂汤了?’

 

“那你去说服他吧,只要你能说服他我就能调整人数”


“说好了你别反悔”


“嗯”


马嘉祺突然想起今天要带着其他人归还武器


“亚轩,你跟我一起去组织他们送武器吧”


“好啊,我去叫他们,你去拿钥匙直接去武器库等着我们吧”


“嗯,对了你丁哥昨天也挺累的先不用找他了”


“哦~”


宋亚轩意味深长的应了一声,马嘉祺皱了皱眉头


“你这是什么语气?”


“没事没事突然想转个音了,那我去找他们了,一会见马哥”说完宋亚轩就跑走了


“这小孩这两天怎么神神叨叨的?”


马嘉祺去找了小王拿了钥匙去了武器库,过了不久宋亚轩一批人就浩浩荡荡来了武器库


“大家从哪里拿的武器就放回原位就好”


所有人都很主动的放置武器,宋亚轩站在马嘉祺旁边左看右看突然注意到放马嘉祺的唐刀的架子空了


“哎马哥你唐刀被人选了!你竟然就这么给别人用了?”


“没有是我自己拿来用了”


“你还真舍得”


“看来看去还是自己的东西用的顺手”


而丁程鑫那把唐刀的架子因为在最里侧宋亚轩没有注意到它空了,不然他肯定会尖叫,不过之后的事情也让宋亚轩大为震撼


忙完之后马嘉祺又回到办公室整理疏散幸存者去安全区的最近路线


丁程鑫睡醒后想起今天要去还唐刀,简单洗漱一下就出门去了


他在路上随手拉住了一个一起去收集过物资的人


“你们把武器送回去了?”


“早就还回去了”


“哦好的谢谢”


丁程鑫转身拿着唐刀去了马嘉祺办公室


“咚咚”


“进”


“我来送唐刀”


马嘉祺抬头看了一眼丁程鑫


“你拿着用吧,我看你也没什么东西防身”


“不用我说过收集完物资回来就会送回来的”


说完丁程鑫也不管马嘉祺的态度直接将唐刀放在办公桌上转身走了



“哎,你……啧怎么每次都不听我说完就走了,本来还想问问他一起组队去安全区的事呢,看来还得靠亚轩了”


马嘉祺将唐刀拿起轻轻的抚摸着上面的小狐狸


“你当年为什么要骗我呢?为什么给了我希望又亲手把它掐灭。你是照亮我生命的一束光也是推我进深渊的人啊……”


马嘉祺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老旧的照片轻轻的抚摸着,本来还难过的他突然自嘲的笑了笑


“呵马嘉祺你口口声声说恨他为什么还一直念着他,你可真是个矛盾的人啊”


马嘉祺闭上了眼睛,睁开眼后眼眶红红的


“或许真的该放下了,但是又该怎么放下呢……”


他把丁程鑫的唐刀和自己的唐刀放在一起,没有放回武器库,因为他冥冥之中觉得自己的唐刀不需要收起来,事实证明他的感觉是对的


马嘉祺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进行路线规划


丁程鑫回到房间后,将弟弟给的甩棍拿了出来,又拿出平板找了几个离警局较近自己又没去过的商店超市准备晚上再走一趟,把空间填满明后天就出发去安全区















在学校抽空写的一章,没办法语音输入太难了不然早就发出来了,剩下的看时间和思路更吧,感耀文要出不来了😂


再等等吧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咋这么多废话,希望二十五章内能出来吧。


就酱拜拜啦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